close

Rumi麻報給我們的好康消息

她舅舅經營的草莓園 4月底前可以免費採

剛好遇到勞動節連假 硬坳麥芽拔帶我去

上次(<--) 去大湖採草莓是麥芽還好小的時候去的耶

因為要採草莓沒辦法顧4隻狗

這次就只派出了榛果果當小跟班

 

我喜歡找山裡面的草莓園 感覺比較沒有污染

這次去的公主草莓園位於大湖馬拉邦山

途中還經過一個好陡的坡

原本還怕會暈車的果貴妃會撐不住

還好她現在被我們訓練的比較不會暈了

 

這天天氣不太穩定

到草莓園時又開始飄雨

無用武之地的單眼就被丟在車上 只出動我的小相機拍

 

 

我們拿著剪刀採草莓去了

放果果在草莓田旁邊玩

她還是愛自己到處東聞聞西嗅嗅的

只是旁邊雜草有點多

她頭上還掛了2個蒲公英種子

 

 

草莓是有機的沒有農藥

所以不怕果果偷吃唷

 

 

老闆娘幫著我們一起採

她動作好快

一下就拿滿手的草莓放到箱子裡

所以其實草莓大部分都是老闆娘採的

 

 

老闆還帶我們去他們特有的香水草莓區

聞起來真的超香的

只是採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雨來了

我們沒帶傘下車(這區離我們車子有點距離)

附近也沒地方可以躲雨

怕果果淋溼會感冒只好用身體幫她擋著雨

還好雨都一陣一陣的 一下子就停了

 

 

果果在草堆裡走一走無聊了

竟然爬到草苺上要找我們

她回家應該是很驕傲的跟另外3隻說

"我跟拔麻一起去草莓唷"

喂喂~我們是去用採的 不是用踩的啦

 

 

一臉想回家的樣子

我發現我家女兒都過慣了群體生活

雖然有特權可以單獨一隻出來玩

也沒看她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一定要逼我們全員出動嗎? (拔拔飄來一句:不想出來玩就通通都待在家!!)

 

我們帶著滿車的草莓離開了公主草莓園

接著到汶水老街吃午餐

 

汶水老街裡的某家客家老店 (因為要進去前又下起雨 壓根忘了店名叫啥 XD)

口味稍微偏鹹 不過還是不錯吃喔

 

 

只帶果果出門的最大好處

是她真的很乖 即使關在袋子裡也不會吵鬧

 

 

只是她會不斷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你手上的食物

 

感謝Rumi麻和Rumi麻的舅舅

草莓季雖然已經到了尾聲

但採回來的草苺還是很甜 超好吃的

公主草莓園:http://www.dahu.com.tw/princess/ (看了網頁才知道 現在還有番茄可以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