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芭比狗的那群狗兒
國經考完 剪了個頭髮
就和寶貝直奔陽明山

突然想到 下禮拜是我生日耶
這餐理所當然是寶貝請
當作幫我慶生囉
雖然我死都不肯承認已經要23歲了...

才2個月沒去吧
之前看到的小花狗弟弟妹妹已經長好大了
芝麻肚子裡可能有了小芝麻
耶 寶貝如果推甄上
剛好可以看看芝麻的小朋友

芝麻不像以前那麼乖巧
會搶東西吃 而且吃的很粗魯
一直咬到我們的手 @@
麻糬反而收斂許多
以前老是愛跳到我們背後討東西吃
今天竟然都乖乖的在旁邊等
最好笑的是妹妹
等東西吃等到累 竟然睡著了
把肉放到她鼻子前面
(妹妹OS:嗯?有肉味?我在作夢嗎?)
她才突然驚醒然後吃掉
(妹妹OS:真的吃到了耶 我好幸福)

老闆後來把全部狗兒放到屋外上廁所跟玩耍
哇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臘腸耶
而且之前不敢給我摸的小美人核桃會跟我撒嬌了
好開心好開心 ^^

今天是寶貝跟狗兒幫我慶生唷
雖然餐很貴又沒有很好吃
但最主要是去玩狗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