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竹一個多禮拜了
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
但能離開充滿拘束的環境 總是好的

現在來做個心得總整理

宿舍舊舊的
房間空間很大 但相對的能收納東西的櫃子很少 >"<
看過寶貝的宿舍心情更不好
男生是要那麼多個衣櫃幹嘛啦...
不過呢 在我的打理佈置下
我對現在的房間很滿意 哈哈

第一次住外面
總是常忘東忘西
不是上廁所忘了拿衛生紙
就是洗澡忘了拿沐浴乳
但 還好不是鎖了門卻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 XD

宿網是很快沒錯
但設定程序好複雜
我原本一直都無法上網
後來又跟別人衝IP
但是 我隨便換個IP就可以用咧 @@|||
不過我室友盈婕的網路到現在都還沒搞定
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因為每場招說會都有參加
認識了不少人
大家在一起打打鬧鬧很有趣
跟大家打成一片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跟俞君快領招說會全勤獎了
我們2個很有默契
總是聯手一起嗆人
笑點也很像
聽別人說我們笑聲的頻率很一致
所以有我們2個在就很吵 XD

體檢的時候最怕抽血
而且我衰遇到技術不好的人
抽完當天手臂都沒辦法伸直
到現在淤血都很嚴重
好像家暴婦女 @@

開學後大家MSN的暱稱都很像
因為全部都跟選課有關
選課真的很麻煩
我昨天還在苦惱我的學分太少
結果今天卻在煩惱學分太多....

我承認我的抽籤運比較好
但事實證明我的運氣正在走下坡
因為我的國際行銷被分到第一組
下禮拜就要報告了
今天大概是我悠閒的最後一天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