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就好忙
就是在準備國際行銷的presentation
尤其是我們是第一組
整個好緊張
我緊張到連續好幾天肚子痛 @@
但真的要報告了 我反而沒那麼怕
雖然肚子還是很痛....

培真第一個上台
真的很有老師的感覺 XD
邱QQ被安排當暗樁
被科管所的發現 害他回答的很不好意思 哈
結果後來培真問問題
我們的暗樁全部都在裝傻...
正妹老師問培真個問題 剛好沒準備到
我們在台下都想說死定了
待會一定會被盯的很慘
不過還好老師還是有稱讚她講的很好又長的漂亮

接著是婷雅
老師好像心情大好
說婷雅報告的方式很合她的胃口
但我那時已經在放空了
尤其我不喜歡匯率的部份
婷雅說了什麼我都沒聽進去 @@
邱QQ說婷雅笑起來憨憨的
所以老師很喜歡
因為她講錯老師也捨不得罵她 XD

再來是玫惠
邱QQ說她的速度簡直是之前的1.5倍
還說她一直在瞪老師 噗

最後是我啦
我一開始就舌頭打結
還好老師說沒關係 ^^"
老師問經濟整合類型的限制是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
邱QQ被老師點中
我在台上一直提醒他是少
他還回答是多
後來他終於看到我的提醒改了答案
大家都笑了
大概全班都看到我的提示了 只有笨QQ沒看到
其實我的部份算是比較少的
只是後面的case有點麻煩
但是我把它丟給同學們去討論了 哈

後來老師說只要討論case1
我們討論case2很久耶
就跟老師凹
老師說"好吧 那是不是要給你們什麼補償"
成績揭曉
我們得了最高分A+=95分
因為是第一組又加了1.5分
我還以為已經給我們補償了
結果....老師要我們把case2的答案寄給她
再跟她討論
我們答案都很不確定耶
真是自作孽.....

聽玫惠說
她室友覺得我們報告的很好喔
我們會得高分她們一點也不意外
哈哈 很開心 *^^*

後來發現這篇提到好多次邱QQ
邱Q你在這堂課很活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