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拔麻要去柬埔寨

找保母托嬰

我們剛搬好家

狗狗有比較大的空間

我又想跟漂漂嘰咕玩

所以就接他們回來囉

嘰咕超級活潑的

又很愛ㄋㄞ

只要放他在房間裡不理他

他就會哼哼哭個沒完

漂漂一開始警戒心好高

麥芽拔都沒辦法靠近她

可能因為她看過我所以比較會理我

只是半夜起來看他們有沒有乖被她狂吠

不過真的就像漂麻說的一樣

跟我們幾天就好黏我們喔

沒理她也會哭哭耶

嘰咕來第一天晚上就跟麥芽打得火熱

麥芽你是太久沒看到公狗嗎

這麼幼齒的也要

小色女一隻

可愛小嘰咕

唯一一張清楚的獨照 XD

不知道為什麼要擠在門口睡的5隻腸

小嘰咕黏著榛果睡

我發現嘰咕很愛舔果果的嘴

果果不想給他舔就翻肚子投降了

布小丁你劈腿劈很大喔

每次都這樣趴醜死了

後來帶5隻腸到Mini家玩

(PS:我搬去跟Mini家做鄰居啦

同個社區隔壁棟而已)

由於我家相機剛送修回來

麥芽拔太久沒操作整個生疏了

又是在室內

能看的照片沒幾張 冏

Mini許久沒見 長大很多囉

她是個超級high咖

在客廳衝來衝去的

抱她起來就一直掙扎著要下去

我都沒辦法好好看她的正面

剛好被麥芽拔捕捉到難得的正面照

我覺得Mini是個好狗緣的孩子

麥芽布丁在外面很少跟別家狗狗玩的

這次都追著Mini跑

怕生的漂漂在陌生的環境一直吵著要我們抱

好黏好黏喔

哪像我家3隻瘋狗阿

所以我們要認她當乾女兒啦

臭榛果果一到人家家裡

就從Mini籠子裡挖出牛奶骨來啃

小嘰咕靠近她還對他兇

嘰咕哭的好大聲 還好沒什麼事

你也不想想看這不是你家耶

而且我們都要回家了

榛果還在流連忘返躲在桌子後面繼續啃她的牛奶骨

有吃的就不要拔麻啦

當天晚上嘰咕就被Mini麻綁架走了

麥芽拔要回台北

我怕我照顧不來5隻

還好有Mini家幫忙帶

好好玩的3隻

一直看著我手上的球都不動耶

只是布小丁等的快睡著了

現在寶貝們自己有一間房間

門口用圍片擋著

但是他們已經抓到把圍片衝歪的訣竅

嘰咕漂漂來的第二天早上

5隻狗衝破防線全部跑到我們房間叫我們起床

5隻腸在床邊排排站 嚇死人啦

後來這幾隻精明的小鬼都趁我不在時跑出來大鬧

把放在客廳還沒整理完的行李咬的稀巴爛

還跑到廚房把漂麻帶給嘰咕漂漂吃的牛奶棒挖出來

我數了一下少了3支

(這我覺得極有可能是貪吃鬼布小丁幹的好事)

不知道哪隻還跳到我床上玩

掉了一堆毛在床上就算了

還把枕頭踹到地上

最過分的是 又順便撒了泡尿

我床單才剛送洗回來的耶

(這最大嫌疑犯也是布小丁

因為只有她會跳)

所以我出門回家要拿鑰匙開門

只要聽到狗在門口叫

我就得有不能好好休息的心理準備了

把3隻趕回去清理善後

為什麼只有3隻?

因為有1隻我常常找不到

漂漂很好笑

大概怕我罵一直躲在沙發下面不肯出來

我跟她僵持了快10分鐘

想說她1隻在外面也不會亂跑

就不管她了

結果她就偷偷摸摸跑出來

發現我在看她

又躲到另一個角落

小漂:作亂的都是那3隻姐姐啦 我只是順便出來逛逛而已

小鬼們又亂尿尿被我兇

4隻一起縮在角落害怕

小鬼們的傑作

一開始是看到嘰咕在咬門框

後來漂漂布丁也被我抓到現行犯

都被啃的缺一角了啦

門被咬的更誇張

我是養了一窩白蟻嗎

木頭是有這麼好吃喔

我房子是租的耶

之後退租大概得賠扇門還有門框

思子心切的漂麻昨天下飛機沒多久就來帶漂漂嘰咕了

Mini麻說嘰咕在他們家很乖

超捨不得他回去的啦

我也會很想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