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麥芽麻心血來潮跑去看PTT的合購版

這一看不得了 馬上就敗家了

跟團買了韓國gmarket的狗衣

3件加上運費總共5百多台幣

1件才不到2百耶 哈哈哈

其實衣服收到很久了

懶麻麻現在才來介紹

臘腸應該要選擇無袖的款式比較適合

但麥芽麻非常有實驗精神的買了件有袖的給布丁穿

想說她可是臘腸界的長腿model耶 應該可以穿

結果穿起來袖子還是有點長啦

後腳開那麼開

很醜耶

戴帽子被拔拔說好像阿婆

帽子拿掉

拔拔說像日本的小孩

(有差這麼多嗎??)

榛果果的這件超閃亮的

但是....我又找不到果果眼睛了

(這照片已經是調過亮度了耶....)

帽子拿掉 眼睛清楚多了

果果:拍夠了沒阿 我快睡著了

麥小芽的我當初挑了很久

因為看網頁上L的好像太大了

所以買了M的

結果太小了啦 露了半截身體在外面

戴著帽子 眉頭皺的緊緊的

麥小芽:那帽子太小了啦 根本不能戴 麻麻硬要幫我戴

合購團規定一人只能買3件

所以沒幫LoLo買

借果果的來拍個照

LoLo總是一付莫名奇妙的臉

LoLo:為什麼我要坐在這裡?

為什麼拔拔要拿奇怪的東西對著我?

為什麼麻麻手上拿著零食卻不給我吃?

這次的衣服質感還不錯

料子感覺也滿保暖的

而且好便宜耶

看到網頁上又出新款了 心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