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小芽2歲囉

(麥芽 快自己恭喜恭喜~)

麥芽:我2歲了耶 恭喜恭喜唷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乖巧 每次都在盆盆上廁所

還有毛可以越來越多 變成爆毛公主

(以上都是麻麻的願望)

 

麥芽是我家3隻裡面最搞怪的孩子

小時候跟現在實在差很多

原來我預期家裡可以有隻奶油的

羅倫斯網頁上的照片

明明就是隻SC寶寶阿

同胎還有另外一隻紅色姐妹

我跟麥芽拔還決定了老半天

到底要紅色還奶油

結果事實證明根本是白花力氣跟精神 冏

 

剛滿1個月

耳朵還好小一個超可愛

 

還沒2個月

耳朵吸收的營養似乎特別多

怎麼其他地方都沒長

耳朵特別大

 

剛帶回家不久時

麥小芽默默的在變色

 

越來越紅了

 

然後顏色越來越深

變成隻黑毛帶超多的紅棕色

雖然跟我的預期不一樣

不過她的毛色我很愛啦

 

麥芽小名麥小寶

因為她是天生的諧星

超級會耍寶

 

有哪隻狗會像她這樣睡覺的阿

 

麥小芽:看到鏡頭要笑喔

榛果果的露齒笑其實是跟麥芽學的

因為麥芽很小就會了

 

小時候可以後腳交叉睡

現在筋骨超硬的

 

麥小芽:我敢發誓 我真的不是在抽菸

之前買給她的牛皮鞋 被她拆成這樣

 

你擠成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麥小芽:來來來 下好離手 要開囉

 

最愛翻著肚子玩

 

出去吃個飯回家變這樣

明明在圍片裡也可以作亂

也只有天才麥芽子辦的到

 

最寶的還是她的招牌絕活~恭喜恭喜

每次心情不好給她恭喜一下就好了

現在她已經熟練到只要說恭一個字就會做了

所以又有"阿恭" "麥恭恭"這些新綽號

 

和娘親叮叮長的超像的

 

和老爹雷神是一點都不像

 

幫寵物網拍拍的model照

 

長腸運動會變裝秀的造型

麥芽:麻麻最不會做造型了

你看我這樣難看死啦

 

參加長腸運動會的迷宮

看到她努力的跑向我們還挺感動的

 

之前住在中央大學附近

帶她去學校草地跑跑

根本不受控制

我想整個學校都聽的到我在大叫麥芽的聲音

 

剛洗好澡可以到床上玩

現在有了妹妹們就比較少有這種福利了

因為3隻一high了會亂尿

 

麥芽從小到大變化真的很大

不只是毛色

整理了照片覺得臉也變的滿多的

真的是十分搞怪的小妞

 

小芽子最黏我了

黏到拔拔吃醋吃很大

所以我對於她的關愛更甚於2隻妹妹

也因為養她之前有過不太好的經驗

對她是寵愛有加

造成她有些任性與驕縱

沒辦法 自己寵出來的就得接收

無論如何 她都是我們最特別的大女兒

 

每次遇到麥芽生日都剛好有個人因素無法幫她辦生日會

我相信黏人鬼麥小芽會懂的

寶貝大女兒~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