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狗牌都還沒來寫文章紀錄

 

狗牌是麥芽麻自己設計的

我是繪圖的新手

只會用最陽春的方法

搞了很久才生出來

 

挑照片時我毫不考慮的就選用KM麻之前幫麥芽拍的照片

因為我們自己拍的都沒有這麼有氣質啦

背景選用可愛的草莓

 

成品

美中不足的是愛心框框被裁到了 嗚

 

榛果照片挑好久

因為她幾乎沒有看鏡頭的照片

這張其實也沒看鏡頭

不過還算清楚囉

薑餅人背景很可愛吧

 

我覺得榛果的是3個成品裡面做最好的

 

布丁的照片也是難挑的要命

因為她小時候跟現在樣子差很多

所以小時候照片都不能用

後來去老爸的後花園才叫拔拔多拍幾張

這才挑出來的

幫布丁加了2個蝴蝶結啾啾

背面還有布丁的圖案喔

 

家裡光線實在不太好

成品比照片好看很多

 

這次真的太感謝KM麻了

辛苦的KM麻要幫大家設計

又因為我跟她繪圖的方式不一樣

還幫我問賣家我的方式能不能做

而且因為原先做的檔案太小了

我重做時又改了照片跟圖樣

但是傳給KM麻時檔案名稱沒分清楚

讓KM麻搞混了 傳了原先的檔案給賣家

等到收到成品時KM麻才發現做錯

不但幫我們重做

還特地打電話提醒我把照片拉下來點以免釘到頭

成品才這麼美

真是太愛KM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