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芽拔一直想把我家的小小白升級成有IS的

因為看網友分享 小小白IS的畫質跟小白差不多

而麥芽拔嫌小白太重

由於Canon在日本的工廠被海嘯淹掉了

鏡頭開始漲價

麥芽拔終於忍不住決定要下手敗了

很幸運的搶到一顆還算便宜又很新的二手鏡

 

這天我們帶4隻去小郭家剪指甲

剛好天氣好 小郭想幫LoLo外拍放網頁的照片

我們就一起到高鐵桃園站

順便試試新購入的鏡頭囉

 

先來放一張羅倫斯新一代的女王照

原本是我在她前面拿肉吸引她站好好

但她太黏我了一直想跑過來給我抱

只好換小郭來

還是專業的來吸引她才站的出這種架式啦

 

想順便拍狗我刁LoLo的照片

結果榛果果一屁股給我坐在前面擋鏡頭

 

臭Lo拍照站太久已經站到煩了

所以根本不受控制

 

高鐵旁的草地草還算短

但就是有好多"Y字形"的草長的特別長

草還直接插到榛果果鼻孔啦 超殺風景的

 

還是麥小芽知道要跳的高高的才不會被草戳到

這張我好愛呀 小芽子看起來好開心

 

殺風景的草太多了就轉移陣地到旁邊的瓷磚路跑

很難得拍到3隻一起跑的畫面

可惜麥小芽已經差點跑出鏡頭外了

 

別看郭小Lo一付天真無邪的樣子

她可是超級破壞狂

我家已經一堆東西被她咬壞了

不是把玩具雞咬成小平頭 就是把玩具恐龍尾巴吃進肚子裡

 

布小丁這天跑完回去小郭家剪指甲

被小郭剪到小肉墊狂流血

這小妞可是連唉都沒唉一聲

而且很快就原諒小郭了

小郭跟她說對不起她還猛搖尾巴咧

只是回家上藥總是眼眶泛淚的看著我 好可憐阿

 

他是快快 很撒嬌的小男生

這天回娘家 也一起來跑了一下

 

拔拔這次照了好多張果果喔

而且每張都很清楚耶

這張有長髮飄逸的假象

 

Lo動態的拍完了 再到車站旁邊的廣場拍靜態

我發現當攝助真是有夠累的

麥芽拔幫忙拿打光板

我是在旁邊鬼吼鬼叫的要Lo看鏡頭

不然就是要到車站裡對著外面的Lo

 隔著玻璃手舞足蹈的吸引她注意

應該很多路人都覺得我是瘋子吧

 

麥芽拔不用幫忙的時候也用定焦鏡側拍了幾張

 

天氣好好喔

這時已經傍晚5點多了 天空還是很亮

 

折騰了好久總算把Lo拍完

小郭要教我們構圖

派出比較好控制的榛果果示範

只是...

你幹嘛擺出好像我們逼良為娼的臉阿

我要你坐好可沒要你腳開開阿

 

好不容易坐好 後腳怎麼還是開的啦

 

怎麼拍都有種奇怪的fu

好像在拍很不甘願的AV女優

 

果果實在是個很不盡責的麻豆

只好再派出布小丁

小腦袋瓜不知道在想什麼

 

可是你幹嘛一臉驚恐

拍個照而已又不是要你幹嘛

 

就是拍不出可愛的笑臉耶

看到是小郭在前面拿零食吸引她就擺個正經樣

 

這次忘記也順便把小小白拿出來一起拍

不然就可以比較一下同個環境下拍照的差別

只是有IS 畫質真的差很大

以前用小小白拍 再怎麼清楚的照片

放到100%看都是有些糊糊的

小小白IS完全沒這情形 畫質一級棒

唯一有點疑問的

是有幾張照片會有一種把狗去背貼到後面背景上的感覺

尤其是拍黑狗最明顯

這點還在研究中...哈哈

至少我這次修圖修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