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有自己的計畫

但是看到KM家和ㄉㄟˊMi家約要去宜蘭跑跑

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就臨時改了行程啦

我們家已經好久沒跟KM家出去跑跑囉

約9點到達宜蘭 一起來到宜蘭河濱公園的大草皮

感謝老天給我們個超級好的天氣

 

這就是我來的目的之一

公園入口處種了一小片大波斯菊 我愛的花呀

雖然是小小一片還是很美唷

 

各個顏色都有 好繽紛

 

這天的成員有

我家大女兒麥小芽

拔拔說這張拍起來很有速度感

噗 明明老狗芽每次都跑的很慢

 

我家的黑黑黑軍團 布小丁 LoLo 和果果

感謝你們3隻剛好黏在一起讓我不用一一介紹阿

KM麻說終於有黑狗可以陪米果了

因為我家的都黑嚕嚕 哈哈

 

跑起來就會變吉娃娃的Kuma

眼睛好大一顆

而且她跑起來好像我乾女兒郭曼蒂喔

 

榛果果的雙胞胎兄弟米果果

這2隻真的長的有夠像的啦

 

2隻果果同時入鏡 傻傻分不清楚

還好有戴項圈辨認 呵

 

剛結紥不久的Mia

可能在家裡悶了太久 這天出來特別High耶

 

再來一張Mia 舌頭很靈活唷 會轉彎

 

跑起來超可愛的Maru

KM麻看到我的雞肉乾用夾鍊袋裝就有提醒我瑪嚕會撕袋子

結果真的我稍微一沒注意

袋子就被撕爛了

為了在大熱天引誘腸子們跑跑

我必須把雞肉乾救回來 不然一下就被嗑光了

瑪嚕不知道是以為我要跟她搶 還是以為我的手是肉乾

往我大拇指狠狠的咬了一口

回家發現有個帶點血的小傷口 哈哈

 

麥芽拔的鏡頭常常抓不到小Mi耶

Mi對不起 我已經要求麥芽拔訓練他的照相技術了

 

很怕生但還是可愛到讓大家大笑的ㄉㄟˊ

 

我很喜歡這張的朱荳

荳荳跟布小丁也是像到KM拔問說他現在拍的到底是誰

 

帶狗跑跑跑

阿怎麼有隻狗在半途擋路呀

Mia整個很enjoy這裡的環境

 

Mia和Migo還會相揪去滾個痛快

 

滾到一半起來 耳朵都還沒回歸原位

這張Mia笑的好甜

 

繼續跑跑跑

阿旁邊怎麼多了個鼻子朝天咧

 

正在打滾的這位小妞完全給跑過去的2隻遮住了

我只能以毛色和尾巴來判別她很有可能是小Mi

有錯請指正

 

這天天氣實在太好

這裡又沒有可以遮蔽的地方

一向活力十足的布小丁跑到推車乘涼好幾次

 

推車1樓被布小丁給霸佔

所以榛果果就跑去地下室了

 

但是她還有一大截屁股露在外面給太陽曬阿

好好笑的小鴕鳥

 

郭小Lo:要大合照嗎 趕快來搶鏡頭

臭Lo你真的傻的很好笑耶

 

跑沒一下嘴巴旁邊就都是白泡泡的Lo

口水未免也太多了吧

她的所有照片嘴巴都是溼的啦

 

又自己坐在那邊發傻了

傻妞Lo真的不是叫假的

 

因為沒有肉乾可以賄賂空ㄉㄟˊ

麥芽拔只好拿他自己的舌頭充當肉乾

不巧相機在我手上 就拍下了"空a抱空a"的一幕

ㄉㄟˊ看的好傻眼 想說怎麼有人比她更空

 

看到旁邊有浪浪經過就要衝去咬的米果

被他阿拔給拎回來

麥芽拔也幫忙追米果好幾次

米果還會跟他躲貓貓耶 很難追 

也好啦 坐辦公室久了要運動一下 哈哈哈

 

後來KM麻就幫米果綁牽繩

要是他又想衝去咬狗 至少可以踩住繩子把他拉回來

看到米果會咬球就很羨慕呢

 

因為榛果果只會把球咬爛

在外面又很會裝耳背 沒有零食是叫不動她的

 

哈哈哈 這張是怎麼回事呀

Kuma被Mia的屁屁撞成瞇瞇眼嗎

 

小Mi這天一直黏著我要食物

而且我見識到Mi的超強跳高能力

我拿著肉乾放在我大腿旁邊

她會等不及的直接一個飛撲 從我手裡把肉乾咬走

而且好幾次都看她是從地面起跳

只是連帶我的手指也順便咬進去了

 

以下是用小白拍的 感謝KM拔出借鏡頭

用小白拍的郭洛洛有沒有比較美呀 哈哈

實在很喜歡小白照出來的夢幻氛圍

偏偏有人就惜皮嫌它重阿

這天還被KM拔嗆說是男的就該拿小白

麥芽拔要當女的我也是沒輒

 

麥小芽舌頭竟然可以舔到下巴啦

好誇張的靈活

 

布小丁難得舌頭沒有歪掉耶

 

哇咧 郭小Lo你表情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這天臭Lo又做壞事了

有個媽媽帶個小女孩來看狗狗

我知道Lo會咬人就先把她放在推車上

一沒注意 那小女孩跑去摸她 當然就被她給兇了回來

還好還好 沒咬到人家

LoLo的恰 已經無狗能比了

米果只會去咬不認識的狗

Lo是咬人又咬狗

 

Mi的舌頭會打勾 哈哈

 

空ㄉㄟˊ的聰明之舉

把她阿拔買回來的冰塊當冰枕 這樣比較涼啦

 

後來乾脆整個頭埋進去了  

 

朱荳前來查看 沒發現其中的奧秘

所以不要再說ㄉㄟˊ是空a了

她其實很聰明的 哈哈哈

 

一群嗷嗷待哺的鱷魚們 看起來真壯觀

郭小Lo為了吃還把水碗給跨在肚子下面都沒發現

只是....Mia到哪裡去啦

 

最新款人體腳架 保證超穩又耐操

朱荳:現在阿拔是在跟我玩過山洞嗎?

 

這張Mi的表情是一絕阿

可惜麥芽拔拿小白久了應該真的手痠了 所以糊掉啦

 

竟然拍到氣質荳芽的一張歪嘴醜照

哈哈 荳荳你還是很可愛啦

 

被太陽曬的頭昏了 一過中午就想離開

臨走前麥芽拔才想起來忘記幫4隻刮毛了

所以把她們抓到旁邊的桌子上

在戶外就不怕毛毛滿地 任毛隨風飄

而我還是想幫4隻小觀光客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為了省時間

就由拔拔負責刮毛

我帶著新敗的Sigma 30mm來幫她們拍照囉

 

一個人好難hold住她們

乾脆2個一起拍了

 

這2張是拔拔幫小ㄅㄨˊ刮完毛 讓我去刮其他隻時拍的

(拔拔下手好狠 刮完毛布小丁整個縮水了 )

布小丁好陶醉的表情阿 花有香嗎 XD

 

感謝ㄉㄟˊ拔帶我們來這裡 又買了好吃的肉羹給我們

後來還帶我們去買愛玉冰和芋頭冰

大概1點左右離開宜蘭 比較不怕遇到大塞車

這裡真的很讚呀

只是下次來我要記得擦防曬

因為我曬傷啦 現在還在大脫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