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月沒帶小妞出門啦

還好清明節前夕沒有雨紛紛

 我們家和球家 ㄉㄟˊMi家 Rumi家相約在老爸跑跑

我和麥芽拔都沒有很喜歡老爸的餐點

這次想說先在家吃點東西再過去在草地集合

結果因為連假的關係大塞車啦 所以好晚才到

出門的時候還有陽光 到的時候就開始變天了

 

球家這次也帶了布丁姐姐來玩

布丁還是那麼美呀

毛超爆的

 

原本是球球瞳瞳追著布丁在玩

榛果果也跑去湊熱鬧

很難得看到我家的有跟其他家的互動耶

 

麥小芽在做褻瀆女神的事

麥芽和布丁是同個娘生

怎麼毛量差這麼多啦

臭小郭都拿布丁跟盧小小的照片騙我說麥芽長大會爆毛

毛咧 毛在哪??

 

瞳瞳毛有變多了耶

尾巴好大一把囉

這張抬著腳要找球球玩真可愛

 

還是一樣親人的小可愛球球

 

很愛認錯拔麻的Choco

這天好幾次是我把她從別人那邊抓回來的

 

因為沒有陽光不會瞇瞇眼

Choco可有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呢  

 

這是最新時尚配件-蛋糕帽

球麻因為沒有帶零食吸引小妞們

只好拿著蛋糕假裝要給他們吃

一群愛吃鬼就都跑過來了

 

也在騙小孩的ㄉㄟˊ拔

拿著一小片肉乾一隻隻放到愛吃鬼的嘴巴裡卻又拿出來說每隻都有吃

我還看到幾隻傻小妞還在找地上

想說是不是她不小心把肉乾掉到地上咧

 

郭小Lo又來我家當大小姐啦

好久沒拍她的照片 特地叫拔拔多拍一些

 

郭洛洛是本日第一壞!!!

旁邊一隻黃金突然跑過來追著麥芽

還整隻狗跨到麥芽身上

我想他應該是想跟麥芽玩

但是體型大太多把愛追狗的麥芽都給嚇傻了

我正要去救麥芽時 腸腸恰查某軍團全都衝上去汪汪叫把黃金嚇的半死

追狗當然少不了郭洛洛

但她還真的衝上去咬了一嘴黃金毛

好心的球麻看到還想過去幫她撥掉免得被黃金的主人看到

真是的  你要做壞事也不要留下證據嘛

 

自從之前去踢娜 郭小Lo被Rumi拔關心了以後

臭Lo就很怕Rumi拔

因為她太壞了 所以交給Rumi拔處罰啦

只是旁邊的Ivy...你好幸災樂禍喔 笑到牙齒都露出來了 哈哈

 

心靈有點受創的郭小Lo

自己躲回去半開著的推車關禁閉

 

壞歸壞

還是一樣愛黏著麻麻

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只要不要看到其他狗跑來...)

 

麻麻拍的傻妞Lo

只要發出怪聲音她就會擺這種歪到不行的臉

 

臭Lo一直狂吃草

這樣你郭爺爺會以為我們家給你的伙食很差捏

做錯事被我們罵就翻肚肚

大概跟榛果果學的

 

抓2隻布丁來合照

布丁姐姐一臉"有什麼事嗎"的表情

(布小丁後面的大屁股是黏人Lo啦 硬要跑來擠)

我家布小丁這天也是很不受控制

看到別的狗跑來就衝去吠人家

布丁姐姐也會跑去汪汪叫

球麻說罵布丁剛好罵了2隻狗

 

又跑到舌頭整個掛在外面的麥小芽 是本日第二壞!!!

每次都看她帶頭衝去吠其他狗

被拔拔罰關推車關了好幾次還是一樣不聽話

帶她們出門我們家老是很忙

一會兒要罵這隻 一會兒要罵那隻 都是我跟麥芽拔的聲音

我看真的有必要買個大聲公比較省事

 

看來果果去Rumi家寄宿的時候一定有偷偷欺負Ivy

果果一進到推車裡 Ivy馬上擺臭臉

 

發情中的果果

雖然還是一樣愛亂跑

跑沒一下就累啦

而且好早就跟我哭著說想回家吃飯啦

 

這張是我拍的 怎麼笑那麼開阿

 

稱職的警衛瑪嚕

她看到別的狗靠近就會發出聲音警告

不讓他們來打擾我們開心的聚會

 

少了球伴的Mi 看起來有點憂鬱耶

後來看她都沒怎麼跑黏在麻麻身邊

 

因為晚到 到的時候腸子們都有點懶的跑了

而且後來草地上的人越來越多不好拍

我家照片都少少的

 

像Ivy就只有拍到這張獨照

前面還有個臭Lo的尾巴在搶鏡頭啦

 

ㄉㄟˊ也只有這遠遠的又沒看鏡頭的照片

 

麥芽拔很高興的跟我說

朱荳跑去跟他撒嬌耶

只是他都顧著玩 忘了拍照了啦

 

至於Rumi....竟然只有拍到她可愛的屁股啦

Rumi對不起呀 下次出來玩再補給你唷

 

也許是在家裡悶太久 布小丁這次出來好high

顧狗怨的她竟然追著球瞳玩

這張還把瞳瞳當欄杆跨過去

 

雖然糊到不行但卻是張經典照

球球被布小丁追的滾一圈還翻白眼

也許真的常一起出門有互相認識了吧

很開心我家小妞總算不再耍孤僻自己玩自己的

 

聽球麻他們說 老爸的餐點換了

不好吃又有限時間

我想以後可能來的機會就減少了吧

又要來開發新的跑跑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