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芽麻之前買的CHIC DOG項圈 (<--)

有另外加購蝴蝶結  

由於Miko拔訂單實在太多

為了早日將項圈送到各家麻麻手上

我家的蝴蝶結就比較晚才做

過年時才收到

 

一樣精美的包裝

3款蝴蝶結就是我之前訂購的項圈顏色

可以扣在項圈上

蝴蝶結滿大個的 超可愛

以後就可以戴蝴蝶結出門 不怕看不到項圈了

 

這是Miko家為建國100年所作的紀念款狗牌

用雷射刻字 相當精緻

我的項圈是在去年收到的 所以狗牌也是舊款

貼心的Miko拔幫我家3隻又重做了先寄給我

以後要再訂購他們家的項圈就不用再附狗牌了

(不然我家要牌滿為患了 )

 

Miko家的包裝配飾也改了新款

Miko拔寄了3個給我

我看到整個超驚豔的

質感超級好的啦

 

換個角度拍

金光閃閃~~~~

本來就很愛閃亮亮東西的我是對這個配飾愛不釋手

要來想想可以掛在什麼地方

 

CHIC DOG真的是個用心經營的好品牌

除了產品本身的品質好之外

在許多小細節都看的到Miko家的堅持

也難怪Miko拔訂單接不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