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提早過情人節


總督是個老餐廳
沒有顯眼的招牌



從菜單也可看出這家餐廳歷史悠久



沙拉吧
食材非常的新鮮
其中滷牛肚是招牌 牛肚QQ的又很夠味
凱薩沙拉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沙拉吧裡的蝦子
蝦子每一隻剝開來都有滿滿的蝦卵
蝦肉吃起來味道很鮮甜
但口感偏硬 (該不會營養都給了孩子吧 XD)



寶貝剝蝦中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剛好讓寶貝跟外面超級復古的招牌照了張相



總督的湯都是濃湯
這是我的海鮮濃湯
裡面料還滿多的



寶貝的南瓜濃湯 甜甜的 料也頗多



麵包帶著淡淡的蒜味
烤的外酥內軟 很好吃



餐前有附贈飲料 選擇有雞尾酒 果汁和梅子醋
我們都選擇了雞尾酒
只是....用這種杯子裝 感覺好像啥烈酒喔
而這雞尾酒的酒味也頗重的 我不太敢喝



寶貝的酒裡有隻小蟲
馬上請服務生幫忙換了新的一杯
後來就送來了這盤烤杏鮑菇
因為酒裡有蟲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所以特別招待
杏鮑菇一放進嘴裡
濃濃的碳烤味道在嘴裡散發開來 超級香的啦
感謝那隻壯烈犧牲的小蟲


主菜登場
我們點的都是總督馳名鐵板碳烤牛排系列


網路上深受好評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880元
我點的是七分熟
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
肉好嫩喔 而且甜又多汁
不誇張 真的是令人銷魂的美味
搭配海鹽又更能提升肉的鮮美
這裡海鹽是COSTCO的KirkLand牌
服務生直接拿整罐給我 吃完了可以自己補
小缺點是因為用的是鐵盤 吃到後來就有點過熟
還有下面有放洋蔥
在洋蔥上的肉洋蔥味頗重 (這是對我個人而言的缺點 哈哈)
下次要記得點五分熟就好
另外還要去洋蔥



肋眼也可以搭配畺絲和風醬吃
醬吃起來有點哇沙米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不太搭
還是配海鹽好吃



五分熟的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 780元
肉也是很嫩
不過鮮味比起肋眼是遜色了許多



甜點吧
我吃了幾口寶貝端來的蛋糕 味道普普



我們完全沒動到的水果吧
主餐吃完就已經超飽了



寶貝的附餐是熱咖啡
旁邊的奶精也太可愛了吧


總督的整體氣氛很適合全家來聚餐
看隔壁幾桌都是一整家來吃飯 很歡樂呢
謝謝寶貝找到這家好吃的西餐唷~


總督西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02)2752-3981


延伸閱讀:
慶生 ♡ 沾美西餐
慶生 ♡ 夏慕尼鐵板燒
Merry X'mas ♡ 莎諾聖誕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