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昨天白天睡太久了
昨晚幾乎一夜沒睡
睡不著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
越想越睡不著
再加上不知道哪隻臭狗狗半夜不睡覺起來挖洞 吵死了....

早上好掙扎要不要翹課
起來翻了一下課本
決定 還是去上好了

還好我做對了決定
一是因為今天雖然是第二堂課 但已經教的有點難了
連蛛蛛的蛛網理論都出來了
二是因為寶貝從機場打公共電話給我
要是我還在家睡懶覺就接不到了

寶貝打了2通電話
一接起來就聽到好大聲的"寶貝 我想你"
還叫我趕快滾過去
我再圓也沒辦法一路滾滾滾滾到桃園阿
死小孩 你不知道這樣會把我弄哭嗎

今天廖創興晚了40分鐘才放人
睡眠不足搞的我頭好暈
想吃點什麼卻逛來逛去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竟然吃了平常不怎麼吃的八方雲集
原本想吃隔壁的牛肉麵的啦
但想說要等寶貝回來一起去吃

唉唷 你只不過去日本個5天
我一個人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以後你去美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