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球 央 麥 Ru四家姐妹出遊的日子

(整個簡稱的很好笑....)

七嘴八舌的討論了半天

想要開發新的跑跑地點

看網路上分享覺得幸運草主題餐廳不錯

看照片草皮好像也滿大

四家各自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

 

結果到了餐廳

草皮就是我照片看到的這麼小而已

(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照片阿~~~)

帶狗狗不能進室內用餐

他們原本安排我們坐室外的沙發區

可是他的遮陽板 是透明

可稱之為國王的遮陽板了 遮什麼陽阿

沙發又是塑膠皮製

坐久了屁屁大腿會都是汗

所以我們換到了旁邊走道上的鐵椅區

坐上去也是火燒屁股的感覺

店家又很小氣 只給我們一台電扇吹

麥芽拔去跟店家反應

說我們坐的很不舒服 能不能換到室內

但我們帶狗就是不給我們換

只再拿一個電風扇給我們

 

我們分成2桌 我家和球家坐一起

吃飯吃一半

突然聽球拔很輕描淡寫的說"抓到蛇了"

我的位子是背對庭院的 回頭一看

差點沒嚇死我

他們員工抓到好長一條蛇 在草皮中央晃來晃去

(不要跟我要照片 我沒那個勇氣拍...)

想到我們剛到餐廳時 還有放3隻去草地上廁所咧

還好沒怎樣

看到蛇誰還敢再把寶貝放下去跑

我們就決定趕快吃完

換去國體跑跑

 

我們這桌雖然吃的汗流浹背

但聊天聊的也滿開心

吃的差不多了才看到服務生端了盤義大利麵去隔壁桌

這才發現隔壁桌的氣氛不太對勁

原來央麻跟Rumi麻的餐等了1個多小時都還沒上

好脾氣的Rumi麻更生氣的說餐不用送了

後來才有像是店長的人來解釋

說室內客人很多 所以送餐就亂了

是怎樣 我們坐室外的不是客人喔?!

連最基本的按照點餐先後順序送餐都不懂嗎???

我看他們服務生是看外面熱

只想躲在室內吹冷氣吧?

 

結束了這超級不愉快的一餐

原本拍的餐點照片也不想放了

因為這種爛餐廳 我不會再去了!!!

 

接著前往國體

麥芽拔先放我跟寶貝們下車再去停車

我們把東西放在圍著樹的石磚小圓環上

就放腸子們去跑跑了

麥芽拔最後一個到現場

正在連絡原本說要來卻沒出現的啾拔

腿突然被個東西咬了 馬上就流血 而且超級痛

 

這長的很像變型金剛裡的大黃蜂 就是攻擊麥芽拔的兇手

球麻發現了這個蜂窩 就在我們東西旁邊的樹上

站在小圓環上大概在我們腳踝的高度

從沒看過蜂窩長這麼低的

這群蜂大概因為我們在旁邊晃來晃去 被我們惹毛了

就跑去螫了倒楣的麥芽拔

 

回家查了網路

蜂有分2大類~蜜蜂跟黃蜂 黃蜂又叫做胡蜂

虎頭蜂就是黃蜂的一種

蜜蜂的針螫完人就會掉

而黃蜂的針可以無數次使用

被黃蜂螫到 如果是過敏體質的話是可能會掛點的

麥芽拔傷口找不到針 所以判斷它是黃蜂的一種

還好阿拔沒事 只是腳很痛而已

這天晚上和Mini麻碰面

還說如果晚上發現不對勁

要打電話給Mini拔來扛人去醫院

後來KM拔幫我們查出 這是黃長腳蜂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麥芽拔隔天腳就不痛囉~

 

這時正有人在除草

只是怎麼這麼偷懶啦

除草不一次除乾淨

還留了一大塊地方是草長的要命

Choco鑽進去都看不到身體了啦

 

只有旁邊的斜坡區是整塊除好草的

有蜂窩那塊地方我們也不敢逗留

轉移陣地到斜坡區

 

球麻~Choco真的瘦很多了耶

肚子都消下去啦

 

Choco這天跑的最賣力了

這天拔拔也拍了一堆Choco跑跑的照片

 

央央:(聞) 新朋友嗎?

 

因為剛除草的關係 都是細細碎碎的草

Choco跑的草都飛起來啦

難怪球麻說回家看Choco牙縫裡卡草

這張照片還有根草掛在Choco嘴邊呢

 

難得拍到沒有張嘴巴的Choco

原本以為她會怕生

這天卻到處跟其他拔拔麻麻撒嬌

是很親人的好個性

 

拔拔說這張好像在拍爽健美茶的廣告

Ivy=侯佩岑 布丁=張均甯 麥芽=戴佩妮

 

麥芽喜歡人家叫她"小小的"

這樣叫她 她就會很開心的吃飯飯

不過最近這招沒用了

要改叫"乖孩子"才肯吃

要餵她吃飯還要想一堆花招 真累呢

 

怕生的蔓蔓 這張笑的好開心

餵零食要跟布丁說慢慢的

她才不會咬到你的手

蔓蔓一定很納悶

不是她的零食嗎 怎麼給布丁吃

 

瞳瞳黏著麻麻

這....算是有拍到瞳瞳的正面照嗎

 

出來玩都在耍孤僻的央央

為什麼不跟朋友們玩呢

 

這張有點糊掉了

瞳瞳在咬球球

球球怎麼像小媳婦一樣被欺負

 

瞳瞳邊跑邊張著嘴在看球麻手上的零食

球球變小黑兔 真可愛

 

Ivy你嘴巴張那麼大幹麻

 

這天有遇到短腿柯基

我們家的老是帶頭去罵人家

但是如果是臘腸經過她們就都不會叫耶

這麼排斥不同種的狗狗

 

果果這孩子是越來越皮了

即使天氣熱她還是到處晃

Rumi家後來先走

她還帶著麥芽一路跟過去

差點跑到馬路上

 

發情中的Rumi 比較沒在跑

Rumi和Ivy姐妹花同一天發情耶

跟麥芽布丁上次一樣

 

Ivy不受發情影響

一樣跑的很開心

 

布小丁你幹麻屁股翹那麼高

是在展現你的尾巴毛有多長嗎

說真的 布丁的尾巴毛一直是麻麻我的驕傲

雖然有掉毛 還好沒有掉很多

 

小電池球球 在幸運草被曬的都昏頭了

沒什麼電力

 

瞳瞳你怎麼跑的這麼吃力

是因為這裡是斜坡 怕自己跑一跑滾下去嗎?

後面是麥小芽尾巴的新造型

之前長小膿皰所以毛剃掉啦

要她有跑跑才拍的到喔

 

她是新朋友 Masala 小名喇喇

和央央是同個媽媽

現在才三個多月 可愛的奶油妹

 

喇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姐姐

還很怕生 拼命找拔麻的大腿坐

後來有柯基經過

臘腸大軍又去對人家汪汪叫 嚇到喇喇

可是她拔麻不在身邊 就趕緊爬到我的腿上

等到危機解除 她才跳走

 

球麻怕草刺刺的會傷到喇喇的嫩肚皮

就給了她件豹紋肚兜

豹紋還是奶油妹穿了最適合啦

我家的都不能穿

我發現 麥芽拔很不會拍小狗耶

拍了好幾張焦都對到身體去了

所以臉都是糊的啦

 

哎呀 跌倒了

瞳瞳你好壞 還在旁邊笑人家

 

瞳瞳:小妹~我們來玩

喇喇:你剛剛笑我 我才不跟你玩咧

 

這天都沒什麼布小丁的照片

前一天晚上我在給她們吃鹿腱

有一塊鹿腱掉到地上 我伸手要去撿

結果臭布丁以為我的手上有零食

狠狠的往我右手大拇指咬了一口

皮都少一塊了啦 痛死我

害我連著好幾天動作都很遲緩

難道這小妞良心發現

知道對不起我 所以這天特別黏著我不亂跑?

才怪....那是因為我身上有一包零食

 

熱愛玩野外生存遊戲的榛果果

這次找了棵樹掩護

阿呆 看到你了啦

這樹這麼小顆 藏的住身體藏不住頭阿

 

果果被也是養臘腸的路人說她毛好長

我心裡默默的高興了一下

真是個虛榮的麻麻

 

好久不見的啾啾 還是一樣的怕生

她剛到的時候還被一群腸子嚇的鑽到車底下了

這次我有抱到她喔 (雖然是啾拔抱給我的 XD)

她還有親了我2下

即使是敷衍也好呀

她連敷衍一下麥芽拔也不肯

麥芽拔臉一靠近她 她就把臉別過去

 

啾拔有帶啾啾跑跑

不過拍不太到她跑的樣子

因為....啾拔一直擋鏡頭啦

拔拔說 還是球麻帶狗子跑跑的技術最好

 

最後來張球球累到幫大家顧包包的照片

這天雖然是不幸運的一天

不過孩子們還是跑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