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桌的菜
都是我做的
























...才怪
是我去買聖誕宵夜食材的路上
經過跟寶貝一直想去吃的快炒店
突發奇想
想說跨年夜外帶回去吃



有炒川七 宮保雞丁 椒鹽田雞 宮保牛肉 和竹笙蛤仔湯
為什麼叫了2樣宮保的菜?
因為我在畫點菜單的時候
把宮保牛肉畫成宮保雞丁
然後用筆塗掉重畫
廚房人員可能搞錯了
以為2樣都有點
我們拿菜之前已經結了帳
是結我們原本點的三菜一湯的錢
回家以後才發現
怎麼多一盒
莫名奇妙加了菜 XD

但是因為2盤都辣的
寶貝吃辣會流汗
再加上太冷了 他臉很乾
竟然乾到痛
整個不舒服
吃到一半緊急幫他擦乳液 @@a



去年收到的漂亮燭台
終於派上用場
自以為是的增加氣氛 哈



寶貝芽正開心的咬著我送她的新年禮物
這禮物可是我在站前地下街
花了100元左右才夾到的娃娃


吃完飯
和寶貝看神鬼奇航3
等到快12點開電視
抱著芽子一起倒數
還有看101的煙火秀
一年就這樣結束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