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用到這些可愛的圖了 XD)

跨年夜寶貝得回家
天氣冷自己懶的出門買吃的
下班就跑去家樂福買菜
可以自己煮湯喝暖暖的

把想買的菜都買齊
無意間晃去生鮮區
看到鮭魚在特價
36元/100g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 )
又聽到店員說是今天剛殺的
旁邊還放有味增湯包
想說可以煮湯
也可以蒸來跨年給小鬼們吃頓好的
就敗了一塊不帶刺的 111元 (店員說原價要150左右)

回家就把鮭魚切了一半
一半拿進阿綠裡面蒸 一半切小塊準備煮湯用
沒有處理過魚 真是手忙腳亂的
刀子太鈍好難切

接著把之前剩的大白菜燙熟放涼備用
就開始準備煮湯
味增湯包口撕的太小 醬好難擠 擠的我滿手都是 (噁)
湯煮滾再加入鮭魚塊跟豆腐 料很多的湯就完成啦
只是...湯包不知道是不是有含酒
喝完怎麼頭昏昏的??

自己先享用完再去用4隻的跨年晚餐
把大白菜和鮭魚切碎拌平常份量一半的飼料
再加蒸出來的鮭魚油
為了避免隔天發生集體拉肚子的慘案
油不敢加太多
最後再加上海草粉
營養滿分的跨年餐



榛果果老早就唉到我受不了給她套圈圈了

吃完飯就放她們出來陪我一起看無聊的電視
自己一個人看跨年節目真的還挺無趣的
一直到要倒數的時間
4隻已經在旁邊睡趴了
我抱著她們裝high在倒數
被我吵醒還一付莫名奇妙的臉

2009年就這樣過去囉
希望新的一年能更順利!!




後記:
隔天小鬼們沒有拉肚子
反而有點便秘 便便都小小顆的
難道是我餵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