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芽是個一放開就會到處亂跑的小孩

而且叫都叫不回來

每次都要來個狗跑我追

越追她還跑越快

聚會那天我原本都用牽繩栓著她

到沙灘上也不敢放

回到室內以後

想說她出來玩都沒有讓她跑跑

就放她和榛果自己去玩

榛果很乖 玩一玩就跑回來吵我抱她

麥芽也一直在我視線範圍跑來跑去

但是我稍微沒注意她就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店家把門打開

趕快叫麥芽拔到外面找

我自己在裡面怎麼找都找不到 心都涼了

還好後來看到麥芽拔抱著她回來

知道有人救了她

他們還被麥芽各咬了一口


之後聽PA拔說麥芽跑到馬路內線道

救她的人還幫她擋車

情況相當驚險

找到狗時麥芽拔還處於驚慌狀態

腦子一片空白

沒跟他們好好說聲謝謝

也忘了問名字


謝謝麥芽糖麻麻跟我說

小周貝蒂救了麥芽

小周還把他數十萬的生財工具相機放在路邊去追狗

貝蒂幫忙檔車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他們

如果不是他們幫忙

麥芽的下場我實在不敢想像


麥芽這次命大

有好心人幫忙

以後還是乖乖栓著她

不要再看她可憐又放她去玩

雖然每次看別人家的狗狗總是跟前跟後的很羨慕

盧麻說要練

但我想這是天性吧

榛果我沒特別教她 她就會自己回來

而且也沒有場地讓她練

我家附近的公園也是在大馬路邊

練習的危險性太高了

我不願意再冒這個險

也提醒自己不能再這樣粗心大意


臭麥芽 不要裝無辜

竟然敢往拔拔麻麻不在的地方亂跑

拔拔說要罰你禁足

以後都只帶妹妹出門啦

(話是這樣說 但不可能做到的啦

放她自己在家

不叫到鄰居來抗議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