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對我來說真是驚險萬分

 

出門前麥芽拔先去把車子開到我家樓下的黃線

再上樓來跟我ㄧ起把麥芽她們抱下去

結果一下樓

車不見了

喵的 我們才離開不到10分鐘就被拖了

停在黃線上還打警示燈表示暫停的說

但人不在車上沒有達到臨停的標準

只能說中壢這邊真的很坑錢

台北有的地方假日可以停黃線的耶

 

把車子牽回來再出發

遲到了好久

 

小小抱怨一下 來看照片吧

 

左邊那隻奶油 是跟Cherry一起來的巧巧(有寫對嗎?)

 

小布丁每次拍照都是一本正經的表情

 

榛果你臉好苦喔

 

一團混亂 狗狗也知道拍久了要變換隊形 XD

 

繞來繞去還是在原來位子的榛果

(榛果OS:我屁股大 搶個好位子先)

 

小布丁你不要想不開

(我敢發誓 要不是下一秒我去救她 她絕對敢跳)

 

榛果累了

 

我說麥芽拔

本來不是說要拍榛果跟Cherry的姐妹照

你怎麼只給我拍到Cherry的側面阿

給我Cherry的照片啦 齁

 

我們家的3朵花

 

風靡全場的爆毛王子盧小小

被我抓來拍照 哈

 

麥芽和盧小小是同母異父的兄妹

這張拍起來還有點像呢

 

眼線超深之混夜店兄妹倆

 

PA家的小兒子Addy

 

超憂鬱的眼神

長大以後一定迷死大家

 

孩子 你翻白眼了

 

沙灘上看到的小朋友

尾巴超可愛

 

盧小小再度現身

 

東聞聞西聞聞

榛果剛發情完

大概還有點味道

 

是誰是誰 變成烏龜啦

 

一連串的逃脫秀

 

他是跟布丁同一胎的BC小男生可樂

和布丁長的超像的

 

來認親囉

布丁整個很不給面子

 

滿鼻子沙

 

沒什麼互動的2隻狗 @@

 

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件意外

寫在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