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1個月內連續去了3次踢娜 XD

不是因為我們是踢娜的超級愛好者啦

是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耶

 

這次的成員有我家 球家和Rumi家

好久沒看到這2家的姐妹們了

不好意思我們家大遲到阿~~~ 請原諒我們

 

果果這張嘴巴怎麼這麼肉

最會找景拍照的果果

這次找了個很不錯的背景

 

笑的花枝亂顫的果小鼻

這天她玩的很開心

好幾張她笑很開的照片

而且她這次有乖乖 叫了會回來

(前2次同樣也是在踢娜 被罵的可慘了 XD)

 

LoLo在11月底完成冠軍登錄後

就被我們綁架回家了

因為這小妞在郭爺爺家久了

怕不受控制亂跑跑不見

所以給她戴上布丁的舊項圈跟舊狗牌

那狗牌還是給臭Lo咬壞的 就給她自己用吧

 

莫名奇妙跑去對Rumi拔狂吠的郭小Lo

被Rumi拔關心了以後

嚇的一直跑來黏我

你活該啦 誰叫你不分青紅皂白連自己人也要吠

 

拔拔這次很難得的沒有多拍布小丁

獨照只有1.2張而已

 

每次總是幾乎同時發情

把麻麻我整的團團轉的麥芽布丁姐妹倆

 

原本有給麥芽布丁穿小褲褲的

只是布小丁真的很討厭穿褲子

麥小芽尿濕褲子還會一直抬著後腳走路

看附近沒有狗騷擾

就先把褲褲給脫掉了

 

球球依然是活力十足的小電池

 

我這天竟然把Rumi認成Ivy

真的是太久沒見了啦 都搞混了

 

也是活力十足的Ivy

愛撒嬌真討人喜歡

 

雖是在場年紀最大

還是會跟著球麻跑來跑去的Choco

 

怕生的蔓蔓

只有我在餵食物的時候才敢跑過來

還被我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的麥小芽騎

嚇到蔓蔓了 真對不起呀

 

長好大了的瞳瞳 抱起來頗有份量

這張是我照的喔

還吐小舌呢真可愛

 

球麻的餵食秀登場

我們家的小孩總是高人一等

榛果果更給我變成了比薩斜塔

還可以站斜的咧

 

2隻愛撒嬌又愛跑跑的姐妹花

(雖然不同胎 但同個爸媽 也算是姐妹吧 哈哈)

 

Ivy跟布小丁一樣

會露小虎牙

 

難得看到球球歪舌頭 真俏皮

LoLo眼中只有麻麻我 黏人鬼一隻

 

後來太陽公公露出臉

曬的果胖胖變瞇瞇眼了

 

LoLo好久沒有出來草地跑跑

所以這次拍了很多小Lo

看來她也很滿意這裡的草皮

跑起來都笑呵呵的

 

只是她太久沒坐推車

看到草地急著想下去跑

竟然從推車上層跳了下去 很危險耶

 

LoLo你是被Ivy給撞飛了嗎 那什麼臉

 

毛爆的很誇張的臭臭Lo

 

感謝太陽公公肯露臉

我很喜歡陽光灑下來的色調

這系列的照片我幾乎沒有做太多修圖的動作

照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這時小Lo剛好跑到花叢前面

背景挑的真好 給臭Lo拍拍手

 

有陽光的話

榛果果的眼睛就變成褐色的了

 

麥小芽也跑到花叢前

正所謂"狗比花嬌"

 

這張好飄逸喔

我問拔拔這次怎麼可以背景拍的的麼糊

主體這麼明顯阿?

拔拔回答說 不知道

拍好拍不好都不知道原因 全部都在亂拍就是了 XD

 

布小丁你都要跑出鏡頭了

還在搞笑耶 超級諧星一枚

 

喂~~~麥小芽你是在幹麻啦

 

剛入手新相機的Rumi麻

很認真的在拍寶貝們

 

追寶貝的責任就給Rumi拔了

 

這張好好笑喔

以前很少看到這2姐妹在打架呢

剛好給我們拍到都張大嘴巴的樣子 而且拍的很清楚喔

 

跑一跑眾腸子都累了

沒有狗要跟球球跑

結果她自己鑽去我們推車裡

想跟我們回家嗎 我很歡迎喔

 

Rumi 和 Ivy又打起來

旁邊的麥小芽莫非是想勸架?

錯!!!她是想趁虛而入騎Rumi

她這天騎了陳蔓蔓 又騎了陳Rumi

專找姓陳的麻煩

 

球球看到大家在跑跑就從推車裡跳出來

只是跑一陣子大家又不跑啦

球球沒玩伴開始憂鬱了

 

前面糊掉了的2隻紅棕-蔓蔓和麥芽

2個都跑到飛起來 動作真搞笑

 

4隻排排站

 

隊伍馬上就亂了

 

太陽公公老人家只出來上工了一下子

這天氣風吹來還是涼颼颼的

看幾隻小妞們也都累了就打道回府

回家時小Lo又在車上吐了

真是有夠會暈車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