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和麥芽拔是分開在各自家裡過年

過年期間就沒有一起帶寶貝們出去玩

還好年假的最後一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就跑去ㄉㄟˊMi家玩了

他們家對面的公園也有塊大草皮可以跑跑

 

被拔拔帶回家過年的麥小芽

受到家中長輩的極度寵愛

跟著他們去好多地方玩

回來看她都累呼呼的沒什麼精神

 

麥小芽:這不是我的兔年第一跑啦

我都要鐵腿啦 不要再叫我跑了

 

沒有肉肉

所以ㄉㄟˊ拔改拿紅蘿蔔當吸引她們的零食

 

麥小芽真的都跑不動 每次都跑最慢

早就在前面stand by的榛果果:姐姐快點來喔 我有幫你留菜唷

 

當大家都往前跑

只有空ㄉㄟˊ坐在原地發呆

為了讓她跟上大家的腳步

我只好當壞人從她後面假裝要抱她

然後ㄉㄟˊ就會趕快往前落跑了

 

是有沒有那麼驚恐??

 

空a~你這啥表情

笑死我了

 

眼睛圓圓圓的可愛Maru

 

我覺得Maru每次看起來都好開心喔

 

小Mi突然跟大家跑不同的方向

 

果果:你...有什麼事嗎?

 

但是小Mi的目標不是榛果果

是大版荳芽~布小丁啦

 

布小丁被咬的莫名奇妙

 

小Mi:拍謝 認錯狗了

 

真正的荳芽在這啦

還是那麼的優雅

 

跑起來還是氣質小美女

 

反觀我們家布小丁

唉 又變米老鼠了

 

好不容易變胖的布小丁

過年期間不吃飯又狂拉肚子

又縮回去了

 

這是布小丁少數幾張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照片

 

歪舌頭是布小丁的正字標記

這張更厲害 舌頭跟嘴巴還呈垂直

 

舌頭總算擺正了

卻給我做這種怪表情

 

你....後腳一定要那麼開嗎

 

第一次親眼見識到小Mi撿球的功力

還會用叫的說她要玩球

好厲害

 

只是這球好大喔

Mi嘴巴不會酸嗎

 

沒咬球的時候 Mi會吃草

這張嘴巴旁邊還掛了片沒吃完的葉子

 

Maru姐姐也想玩球

在等Mi把球咬過來

 

Mi跑過來剛好跟散步中的芽子合照

麥芽你看看人家多精力充沛呀

怎麼才3歲多就跟隻老狗一樣

 

果果這天好開心

照了很多笑很開的照片

 

毛掉光光 體態變的更輕盈的榛果果

跑的特別快呢

 

果果笑開懷

這張好可愛喔 我喜歡

 

果果拋媚眼

新買的蝴蝶結戴起來很亮眼吧

 

超級肉嘴果

 

又在裝嚴肅了

 

好像知道拔拔在拍她

還會一直擺不同pose咧

可說是本日最佳麻豆

 

只是小麻豆還是一樣沒帶耳朵出門

一直亂跑

被我罵到不敢動

 

竟然還給我裝睡

 

最後由假扮兔子的布小丁

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