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給4隻小妞吃點不一樣的


這是cloud star的小薑餅人
我買的是黑糖蜜口味
成分為全麥麵粉 燕麥片 黑糖蜜 菜籽油 混合生育酚(天然防腐劑)
包裝盒作成行李箱的樣子 超可愛的



笑很開的薑餅人
我有試吃了一個
真的有薑的味道耶 不太甜
給小妞們吃剛好一口一個 不會掉屑很方便


再來還有...


Naturie 鮮牛筋
來自澳洲的天然零食
以特殊高壓乾燥法製成 保存牛筋的原味



牛筋做成骨頭狀 全長16公分 超大一根的
但是...裡面只有2根阿
我是跟團購的 沒有看到實品
買的時候只知道內容物的重量 約120g
怎知道它只做了2根
只好勤勞點請拔拔出動 用剁刀分一半變4根
牛筋超硬的 剁了半天還剁不開 (可憐的剁刀...)
最後是順著剁出來的痕跡用手硬扯開的
2手都是牛筋的味道 還...滿臭的 腥味很重 (我相信它的確保存了原味 XD)



享用牛筋的LoLo
後腳一定要這麼開才自在是吧?



超級會護食的LoLo
連拔拔摸她也不行
馬上就變醜鼻子



吃牛筋吃到六親不認的麥小芽
靠近她就定格發出呼嚕呼嚕的警告聲
我又沒要跟她搶 是在護什麼食阿
拔拔說她比較遜
因為LoLo還可以一邊兇人一邊吃
麥芽只要我們靠近她就吃不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