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比較難遇到的咩醬麻跟我說2/27這天有休假

我們家 咩醬家 還有Rumi家就一起來到了踢娜

不曉得要去哪就都往踢娜跑 哈哈

 

先來張大合照吧

左起:蔓蔓 Ivy Rumi 榛果 麥芽 布丁 Choccy 咩醬

 

Rumi鼻子歪掉了

咩醬家的新成員Choccy自己忙來忙去的

一會兒不看鏡頭 一會兒鑽到後面整隻狗都不見了

 

太陽曬的蔓蔓瞇瞇眼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看前面

換咩醬不賞臉 哈哈

 

狗才剛放下椅子

我家的果貴妃馬上躲到椅子下面躲太陽去了

 

嘴巴還歪掉

 

被Rumi麻用"吃飯了"騙出來

變瘦的果果 還是一樣的貪吃

 

果果:討厭 陽光好刺眼 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出來沒一下又想回去乘涼

被我拍到默默走回椅子下的背影

 

天氣實在太熱 3隻都跑去躲太陽了

不對...是4隻!!!

我家拔拔發神經跑去說要跟她們合照

只是你選的地點一定要這麼另類嗎?

(前面還有個裝了便便的便便袋 )

Rumi麻還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 她幫我們拍

我才不幹這種蠢事咧

 

一樣走沒氣質路線的布小丁

 

超級迷你的咩醬

越來越漂亮了 毛超級爆

LoLo同胎的毛都好多

咩醬又小隻 看起來就是隻毛球 

 

咩醬和臭Lo一樣 是黏麻麻一族的

看她都不太跟大家玩 一直黏在麻麻旁邊

 

Choccy是隻很活潑的小朋友

又都不怕生 跟著姐姐們跑來跑去的

 

耳朵飛起來好可愛

 

抱起來有點份量的Rumi

Rumi麻看到果果變瘦

一直說要把Rumi給我帶回去減肥

來阿 我可是很歡迎的喔

 

麥小芽這天一直跑去找Rumi麻的妹妹她們

明明就跟她們不熟

我跟Rumi麻都覺得麥小芽吃錯藥

但後來我們發現原因了

是蔓蔓的關係啦

因為發情期剛結束還有點味道

麥芽就一直黏著她不放

臭麥芽明明就是個女生...

 

看麥芽子都不跑

Rumi拔就抓著蔓蔓跑給麥小芽追

成了誘餌的蔓蔓臉好冏

 

多虧了蔓蔓 我們才拍的到麥小芽

不然她都不肯跑

 

後來我也抓著蔓蔓跑

壞心的我把蔓蔓推入火坑

把蔓蔓放下來給麥芽追

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連布小丁跟Ivy也跑去湊熱鬧

 

Rumi家三姐妹在玩

麥小芽硬是要跟在後面

 

最後情況就演變成

Rumi跟Ivy打成一團

麥芽追著可憐的蔓蔓

外加來湊熱鬧的Choccy

Choccy真的是很個很有趣的小朋友

看著姐姐們在玩 她也要跑去湊一咖

 

這天發生了許多姐妹鬩牆事件

事件一

布小丁跑去把麥芽撞的臉都歪了

旁邊還有隻在鬼鬼祟祟的匍匐前進

 

榛果果奮力一撞

3隻狗擠成一團

 

事件二

布小丁又跑去擠麥芽

 

然後還跑去咬麥小芽

 

我們家3隻好久沒有這樣追來追去的了

拍到這麼生動的照片真的很開心

 

事件三

原本是蔓蔓跳起來要追Rumi

 

跑在外面的2隻突然往中間跑

 

結果她們撇下蔓蔓

跑到另外一邊打起來

 

這2隻真是有夠像的

側面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事件四

主角是咩醬家的2隻小妞

我看著咩醬跑 跟Rumi麻說好像看到球球來了

因為咩醬跑起來的速度跟行徑路線都跟球球好像

唯一不同的是 球球是跑給大家追 咩醬只跑給Choccy追

 

Choccy壓上去把咩醬給撲倒

咩醬眼睛瞪的好大

 

Choccy整隻狗飛起來咧

 

好可愛的姐妹花

 

事件五

扭打成一團的姐妹

Choccy都要把咩醬的手給吃掉了

 

咩醬:妹妹~你可以起來嗎 我要被壓死了啦

事件五是我拍的

正在拿著相機看照片 她們就在我前面打起來

趕快拍下 應該可以稱的上是麥芽麻的得意之作 哈哈

 

為了拍項圈把我家3隻抓來獨照

拍一拍變成這樣的麥小芽

你是覺得這樣拍比較拍的到項圈嗎

 

總算抓到了拍項圈的技巧

麥小芽的照片都滿成功的

 

榛果果的項圈照是最好拍的 因為沒有毛

這張還吐小舌頭好滑稽喔

 

大湯匙才是正常尺寸的舌頭啦

 

看到照片讓我很無言的布小丁

你真的有戴項圈嗎???

只有狗牌有露出來 阿項圈咧 藏去哪啦???

 

這又是啥表情?

把項圈藏起來你很得意是吧

 

Rumi麻也在拍項圈照

我跑去湊熱鬧拍了幾張

只是Rumi都不看鏡頭啦

 

Ivy眼睛過敏了

腫起來雙眼皮變好深

還好聽說回家就消腫了

 

麥芽麻的得意作品之二

美美的咩醬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的臭姐姐Lo跟你玩唷

 

從過年完每逢假日就是壞天氣

228連假好不容易放晴

大家全部都出來透氣啦

到處都人車一堆

看踢娜旁邊的馬路都變成停車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