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 寶貝帶我去看創:光速戰記
他公司福委會給的福利
100元看3D版 還送飲料跟爆米花耶
這次有搶到票 之前的全面啟動寶貝就沒搶到

公司包下欣欣秀泰影城的一個廳
我們的位子還不錯唷


很少看3D版
3D眼鏡好大一個阿
拍個照留念一下


有了上次看阿凡達差點吐出來 (被我硬吞下去) 的經驗
這次我有自備防吐聖品-雪天果
這裡的爆米花還不錯吃
電影演沒多久我就吃完了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不太舒服 雪天果就派上用場了


這部片看完我和寶貝看完都覺得soso
特效的部份也覺得很一般
寶貝的結論是:邊境牧羊犬來看一定會很興奮的想衝出去
因為很多光碟 = 飛盤


聖誕節原本跟狗友們約好要去跑跑
結果下雨取消了
我們預定的聖誕大餐也因為要去玩就延後了
聖誕節只好沒事待在家
我想到冰箱裡還有一堆在COSTCO買的豬肉都吃不完
就跟寶貝去買了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的華山論鍋酸菜鍋底
回家自己煮火鍋囉


將‧將‧將
這就是我們的聖誕大餐
滿滿一鍋的酸菜白肉鍋 料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怎麼有點像大雜燴 XD)
天氣冷吃火鍋最棒了


鍋底400元 (有送了一點肉和大腸頭)
外加火鍋料那些哩哩摳摳
一個人大概花3百多塊就吃好飽喔
而且鍋底有點太酸 我們狂加水
湯多到我一連煮了5餐阿
寶貝只跟我吃了3餐 剩下2餐我自己吃
還剩下一堆湯可以煮麵吃咧
話說...這一鍋買的還真值得
吃這麼多餐 好省喔 哈哈
只是我好像越吃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