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總督以後
我們到SOGO去逛街
本想趁著打折時買幾件毛衣的
結果一逛 幾乎都換春裝了阿

原本在復興館et boite有看到件羽絨外套
當時覺得太貴
但全部都逛完了半件衣服也沒買到
只買到件LEE特價的絨褲
就又跑回去把羽絨外套給買下來了
結帳時店員告知買滿額有送現場素描


累計滿3344元就可以換素描
我一件外套就超過了阿 XD


畫者是個網路圖文作家 叫葉小星
邊畫還會跟我們聊天 人滿nice的
他說我長的像日本人 (這已經是第N個人說了)
說他很驚訝我竟然講了一口標準的國語 (是有這麼像日本人嗎???)
之所以像日本人 是因為我眼睛長得很別緻
雖然不懂是哪裡別緻 不過我當作是種稱讚啦
被說像日本妹總比被說像台妹好吧 哈哈



素描成品 好可愛喔
回家來去加個框 是個很棒的紀念



葉小星的攤位上展示了幾本他去年出的書
他說是他自己去書店買回來做公關用的 (出版社竟然沒有配書給他)
寶貝看了有興趣就直接跟他買了
上面還有他的簽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