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13號慶祝過情人節了
但寶貝說情人節當天也不能吃的太差
一直坳我晚上出門吃飯

我們約在外面碰面
換衣服前女兒們又搗蛋導致我要遲到了
一出電梯要往大門走
從我面前的玻璃看到後面有個人急匆匆的捧了束花跑過來
"李小姐 有快遞"
因為被我發現了還笑場


這就是我暗示的很明顯的情人節禮物
包裝很美
為了保護它
寶貝特地不搭人擠人的捷運
改搭公車 而且還挑區間車人比較少 (難怪回來的特別晚)
看外面雨下大了怕花被淋壞了 而且我又遲到
乾脆先走回來埋伏在1樓等我下來



花束裡有白玫瑰 桔梗
中間穿插的小花叫"蒲子" (音是這樣念 不知道是哪2個字 XD)



插在新買的花瓶裡 剛剛好
那花瓶是在大創買的 原本是個霧面的杯子
便宜又有質感阿

謝謝寶貝 讓你破費了 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